腦補的力量

今天早上莫名其妙,給阿池發了一大堆的信息。我以為他11點就會起床。但是他到12點還沒回復我的信息。我就開始慌了。我本來就覺得我給他發這麼多信息,他可能會不喜歡看到。我就在給自己腦補一些很恐怖的畫面。


就像那天看偵探破案小說,把自己嚇得半死,叫他陪我一個晚上,但是我還是沒有睡著一樣。我總是能把自己嚇死。我是真的有被害妄想症嗎?


我越想越慌,越想越慌。心臟怦怦跳。想著阿池該不會起床後看到這麼多信息,就不想回復我了吧。沒准他現在在洗臉,洗完了就回復我了,但是等了好久還是沒有。好害怕好害怕怎麼辦怎麼辦?


終極腦補:他會不會因為我給他發了200多條信息而跟我分手?


我好緊張呀,緊張得無法安下心來看書了。越緊張就越焦慮,越焦慮就越害怕,越害怕就越是想的恐怖。我又進入了一個死循環,把自己關在那裡面出不來了。祇有等他回復我後,把我救出來了。


我已經不敢跟他發信息了,我怕他是真的看見了,衹是不想回復我。我最害怕這種情況的發生了。


他會不會已經把我刪除了?我看看我看看,我等等全民K歌會不會把我也拉黑了。好緊張呀怎麼辦?就算分手也應該給我回個話吧。居然一句話都不說,太冷漠,太無情了。我就是一個早上給他發了200多條信息嘛。不喜歡,要分手也要跟我說一句嘛。要有禮貌呀。怎麼能這樣!好傷心呀,好想哭。


...


沒完沒了的幻想。

沒完沒了的腦補。

沒完沒了的自恐。

真的沒誰了。

我真是個奇葩。


十二點四十幾分。我終於等到他。我喜極而泣。但是我的心臟還是怦怦跳。他來了,該不是我幻想的那樣吧?他是不是真的要跟我說分手?他是不是真的不喜歡別人給他發那麼多條信息?完了完了,我好緊張怎麼辦怎麼辦?


但是他好像沒有。不是我想像中的那個樣子。他好像什麼事都沒有。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出來的。我自己編造出來的。我自己嚇唬我自己呢。


但我還是好緊張好緊張。他說他要打電話給我一條一條的回復。我說不用了不用了,我還問他是不是因為這個要跟我分手。他說沒有。我稍微好受些,但還是停不下來,緊張的情緒。


我膽子是真的小!我什麼都不看,光是自己嚇自己都能嚇個半死。所以那天看到『默讀』描述:拋屍啊,分屍啊,死人啦,流血呀,綁架呀,我是真的真的很害怕。我不是為了要他陪我才裝作很害怕的樣子。


可能我精神衰弱比較嚴重叭,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深度睡眠了。有時候,需要睡十幾個小時,醒來後還是很累,沒精神;有時候睡三四個小時就醒了,也睡不著,所以很煩人鴨!


他可能覺得我太緊張了,於是給我打個電話來。其實他沒有怎麼跟我講話,不知道是不是想讓我知道他在幹什麼。讓我覺得他沒有不高興,沒有要做那些我想像出來不好的事情。於是我聽著他跟朵朵講話。


我是真的很喜歡,聽他們兩個講話。我也喜歡他這樣跟我講話。他說因為朵朵是小孩子,所以他才那麼講話的。我就開始想我是不是祇有跟小孩子說話才覺得沒有代溝呢。或者說跟一些很幼稚的人說話,才能肆無忌憚的講話。


我就在想,我跟一個小孩子或者是很多個小孩子一起玩,他們也許祇有四五歲,我們住在一個房間裡,互相說著自己覺得高興的事情或者不高興的事情,各說各的,但是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的,主要是想說出來。說完就忘了的那種。


而且我覺得他跟朵朵的關係真的很好。我記得我小時候,我的舅舅或者我的叔叔,也沒有哪個跟我關係這麼親密的。他這個舅舅是真的很暖心呀。好羡慕的呢。羡慕朵朵有這麼暖的舅舅,也羡慕朵朵能得到他這麼溫柔的一面。


我多希望他也把我當成小孩子一樣跟我說話,我覺得是最輕鬆的時候了。因為我真的思想比較幼稚。如果你跟我很嚴肅的說話我會害怕。我就喜歡把一個話題來來回回的說好幾遍。主要是想跟對方說話而已。我並不是很在意發生了什麼事情。可以對話,能感受到對方的語氣,我真的就很開心了。


也許跟阿池混得更熟一點,我也會有這種待遇吧,好喜歡他用對朵朵的語氣跟我說話的,扮演兩個小孩子對話的感覺,真的特別好呢。


我就聽著他跟朵朵講話,他們一直說一直說,他是真的很有耐心,因為愛吧,真好。漸漸的我的心跳平穩了下來。他讓我知道了他平時就是這麼陪朵朵玩的。他也讓我知道他沒有不高興,這就是他平時在家裡的生活。


我很感激他這麼體貼入微。


說真的,我跟我的親戚沒有一個有這麼熟的關係的。可以肆無忌憚的聊天說話。從來沒有。就兩個父母的關係,我都感覺很疏遠。這應該是我自己的原因。我跟任何人都保持了這一種很疏遠很陌生的距離。我總是習慣性的把別人推得遠遠的。然後又來可憐自己,來罵自己活該。


我覺得有一群朋友,男男女女說說笑笑,一起做飯,一起聊天是真的,很有意思的事情。我覺得有一群朋友對我來說就是癡心妄想。就像我沒有談戀愛之前,我覺得我如果談戀愛,就跟宇宙大爆炸一樣,簡直是無稽之談。我現在也不敢想像我有一群這麼要好的朋友我會怎麼樣,我估計就會覺得是宇宙大爆炸,才會有這種可能的發生。


希望我們能好好的。主要是希望我自己能好好的。所有人都能好好的了。我保護了我自己,就等於保護了所有人!


评论

© 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