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儿喪

〔現在頭腦不太清醒 說的話都不正常 不能當真的〕

完了 我現在很煩躁 我控制不住地難過 我已經感覺我有點兒躁鬱症的跡象了 我這些心理疾病全是我自己折騰出來的 我知道 我是故意的 我就是愛折磨自己 看自己一副慘兮兮的樣子 有時候虐自己會讓自己好受一些 越狼狽越好 然後一直哇哇哭 呵呵呵呵 神經病啊

我不敢告訴阿池 我很難過 我不想告訴任何人我不高興了 其實別人並不想知道你不高興 我覺得不高興了就自己呆著吧 別去影響別人的心情了 自己愛想什麼想什麼 覺得委屈了就哭一會兒 難過了不高興了寫個日記發洩也行 沒有必要讓別人來承擔我的情緒

我這個病根本沒辦法痊癒的 最好的也就是不天天這樣 隔一個禮拜或是幾個禮拜這樣就已經很不錯了 就好比失眠 我要是有哪天睡覺不做夢我都謝天謝地謝菩薩保佑了

經常腦補一些不好的事情會發生嚇唬自己 然後也不知道突然什麼事就讓自己覺得要崩潰了 以前總去找朋友説 說我的想法 説我好難過怎麼辦 朋友會安慰我 鼓勵我 陪伴我 但我還是難過 一次兩次很多次 朋友沒耐心了 換了一批又一批 因為我這個病 很多次我都有刻意做一些過分的舉動 就是想把對方氣走

心想:你們走吧 我不配 讓我一個人墮落在黑暗裡吧

就算是現在 我有時候還是會故意說出刻薄的話 虐自己虐對方 我真的很作 我就是想讓關心我的人放棄我 我還要一直強調自己不配得到別人的關心和愛 我活著是一種罪孽 我太黑暗了 我太可怕了 求求我自己 快點消失吧

...

评论

© 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