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心情一直低落,幹什麼都不得勁兒。
我一直在掙扎:我到底要不要吃東西。

說真的,心情不好的時候,一點食慾都沒有,我是真的不想吃任何東西。我掙扎的另外一個點就在於,想到了如果這一頓不吃,那麼今天就只吃了早上一頓,我要是撐到第二天,就是差不多20個小時未進食,我好不容易通過逼迫自己鍛煉吃飯鍛煉身體才逐漸有了點儿力氣,我怎麼可以就這麼無功而返,我不甘心啊。

後來我換了個掙扎的問題:我到底是跟著慾望先穩住情緒,還是堅決抵制慾望絕對不吃想吃的東西。

或者是:外面正在下雨,我要不要為了省十塊錢跑出去自己買。

最後,我選擇了讓我最舒適的一條捷徑,就是:花錢並且跟著慾望走。

因為我覺得我此時此刻心情不好,就應該做一些讓自己舒服的事,先讓自己安定下來,不要為一些瑣事再煩心了,十塊錢花了就花了,買到了舒心,我也覺得值。

有時候,經常會為了省一些小錢,做了更費力的事情,到最後損失掉的不僅是小錢,還降低了自己的生活質量,那樣好像更得不償失。

我以前經常這樣做,為了幾塊錢,自己累死累活,看過一些經濟類型的書後,覺得自己就是那裡面寫的大反派,我決定改過自新。

心情不好,吃點兒甜食吧,不管有沒有用,甜的總比苦的要好一些的。我今天就特想吃蛋撻,買了六個蛋撻回來,我知道吃多了很膩,之前一口氣全部吃完,然後整個人都不好了,所以我這次搭配一杯苦咖啡,甜苦交替,才能均衡我的味蕾,也順便平衡我的情緒。

看樣子還挺奏效,雖然不是每次都奏效。

之前無所事事,什麼也不想做,我就一直反復練習〔冥想〕,我就盯著那個冥想的屏幕看,看人家講話時候,那段波紋起伏的畫面,也是蠻無聊的了....

因為我現在很排斥〔愛情小說〕,所以我如果想聽一些簡單不費腦的小説就衹能選擇那種〔懸疑小說〕了,但我膽子又不夠,每次到驚悚的片段時就神經兮兮。

這種小說,喜歡的人就是莫名的覺得有吸引力,即便怕得要死,還是要去看的,這難道是好奇心害死貓的節奏??

不不不,這就是作死的道路啊!

請賜予我力量,七月,這是我第一次不開心,幸好,很快就過去了,感謝,不知道是誰,但是謝謝你。

评论

© 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