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晚安以后肯定有去睡啊,练滑板很累了,很助眠,一会儿功夫就睡着了。

挺好,我又认识一新朋友。

他也失恋了,他深爱过的去年十月分手,但他后来又陆陆续续谈了好多个,都不是认真的,我觉得他这样不好,不能因为自己失恋了就去伤害别的人,别人是认真的,但你不是。我想起我自己就是这样,阿池也有自己深爱过的人,分手后,也是一直谈新朋友。他们这样,让我们爱过的怎么办呢,我们的爱就那么廉价吗,就可以随意践踏我们的爱?

我已经对爱情没有了任何想法,只感觉累,累到心痛,累到麻木。我想,有生之年,可能真正爱我的那个早已错过,其实够了,我至少还想的起来,有这么个我都不知道的人存在过,没有过多奢求了。

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主要是别总拿自己和别人对比,这就很困扰。

评论(1)

© 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