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看到這個視頻 發現遇到的倆男朋友都是渣男他們自己還不承認


一個渣到找好下家覺得自己對我仁至義盡 另一個一開始就花言巧語把我騙了 一直要我去找他難道不是騙炮?


他倆都是分手後一點兒都不難過的 祇有我自己很傷心 我是付出了真心的 也不會做出對對方不禮貌的事情 我問心無愧


幸好我膽子小 哪兒也不敢去 也不透露自己地址 我雖然人傻 但最基本保護自己的觀念還是有的 


他倆跟我説談戀愛都是同樣兒不敢發朋友圈的那種 不會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 我最介意這一點 你不說我也不說 你不愛我了我也不會再不愛你了 而且我還會慶幸幸好分手了 我又可以無拘無束


不喜歡被別人管我的事 我的衣著打扮都要管真的很煩人 我從來不會管對方要做什麼 你高興愛做什麼做什麼 不出軌不和別人曖昧不清什麼的都沒關係


我朋友跟我說我這兩次根本不叫談戀愛 網戀都沒見過的不算 好吧 不算就不算吧 我本來就不喜歡和人接觸 網絡聊天就已經是極限


我現在真的好慶幸我分手了 我也不是死腦筋 要一直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沒必要是不是 我要去愛那些愛我的人 這還是豬豬告訴我的 雖然豬豬和娘娘已經和我絕交了 我還是很想念他們 


嗚嗚 我好難過 我把豬豬和娘娘氣走了 都是我不好 他們對我那麼好 都怪我性子太作了 一天到晚胡思亂想 我也知道我這毛病不改掉肯定會把所有朋友都氣走的 但我還是改不掉 


太衝動了 衝動的時候什麼都説 胡說八道完自己忘了這事兒 但對方卻被我傷害了 哎 太難了 對不起 我可能只適合一個人吧


我還發現一件很諷刺的事兒。我給他倆都開過VIP,一個是網易雲,開了一年黑膠,對方説不需要,等今年過期後自己又續費一年;第二個,我給自己開通全民K歌的時候順手給他也開了一個月,他也說不需要,連句感謝都沒說就罷了,等過期後自己又續費了......


難道天蠍座的人都這麼  xxxx 么 ???

评论(2)
热度(11)

© 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