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用过AirPods呢,主要是我现在没用iPhone,和Android又不太匹配,体验感差远了。我一直在等Apple出一个全面屏,现在Android屏下摄像头都出来了,最多明年就开卖,Apple那个刘海啥时候去掉噢!!我还挺喜欢iPhone基础版的尺寸的,虽然没有se那么适合我的手,但比其他手机也算小了,我是真的不喜欢大手机,我现在这个我都感觉太大了,我觉得来个稳一点的旗舰,尺寸跟iPhonex差不多,最好屏下指纹,三星se,小米se,这俩感觉都不太满意,他俩的se也就是iPhonex的尺寸了!
再等等叭,反正我手机还没坏,听说Apple今年秋季发布会发布的新品是个浴霸摄像头!现在的手机,那个造型真的不要太丑.....好像没有iPhone9!他们取名也是够随意的,45678后就变成x xs了!下一个不应该继续从9开始嘛!看别人猜测可能叫11或者x1什么的。说真的,摄像头是个全黑的,手机是金色白色,还不如mate20呢,之前我还觉得那个丑,现在感觉这个更丑了!其实拍照摄像我更喜欢三星的色调,色调偏蓝紫,拍出来都不用调色,就是我喜欢的色调,但我不喜欢三星的挖空,我有点强迫症,不喜欢弹出摄像头,不喜欢水滴刘海,反正摄像头得放在手机里,屏幕四周边框越窄越好,四遍等宽才完美,解锁速度要快,充电要快,30w起步,闪充最好,七十分钟左右充满,我不在意电量三千还是四千,只要充电快就好,拍照近照稳定,白平衡曝光稳定,最不喜欢动态摄像时光线时暗时亮,三星就真的很不稳,苹果比较稳,我看得是这俩同步测评,没看别的,尺寸不要太大了,iPhone标准版的全面屏....我就一直在等,还真的没有厂商做那种不要前摄像头的旗舰!只要手机稳,其实一加7PRO那种我挺稀罕的,如果那种去掉前摄手机再小一号,估计我就买了...

我感觉我的要求有点太多了,活该买不到手机!
算了,我就随便说说嘛......
还不让人有个盼头了!!

评论

© 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