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儿

其实我感觉阿池并没有认真的在谈恋爱。

他很随意的样子。这件事可有可无。也有可能是他性格本身如此。但是如果是真真正正的谈恋爱,应该不会是像他这个样子的。可能他带给我的随意感太明显了,我可能也会渐渐的变得随意起来。

任何人都是互相作用的。你对我是什么样子?时间久了,我不可能还对你是另外一个样子,其实很难做,都是互相影响的。

如果他觉得没有见面的恋爱,都是在玩儿,那么我觉得是他的想法有问题。我并不觉得网恋,就一定是假的。

如果网恋都这么随意,见面后就会变得认真吗?

如果他对任何人都这么随意,那他真的会找到一个跟他真心相爱的人吗?

我看得出他很喜欢他的外甥女。这种发自内心的喜欢是在和我相处中不一样的。其实我的内心有点介意这种很明显的区别对待。他这样对我,会让我觉得我可有可无,我这个女朋友就是很有可无的存在。

因为他几乎每天都是最后一个回复我的。

谈恋爱这个样子我不太明白。他基本上在忙完所有事,没有其他的事之后,才会来回复我。

我感觉他跟我一个表哥非常相似。我那个表哥也交过好几个女朋友。但每段好像都不走心。

不知道他这样做的意义在哪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够爱才会这个样子。为什么爱的那么轻易,也爱的那么随意。有没有想过被你爱的这个人也在爱着你呢。有没有想过爱你的这个人,是真心的认真的。有没有想过你这么随意,其实会再不经意间伤害到对方......

性格如此。

不够爱。

网恋。

这三个关键词是我能想到他这个样子的理由。但这三个理由,我都是拒绝的。

说真的,我每次谈恋爱都是认真的。不管以后怎么样,以后的事谁也无法预料,但是如果一开始就以失败为结局的想法在恋爱,那么这场恋爱真的是很失败的恋爱。

我不觉得,一对恋人分手后,他们的恋爱就是失败的恋爱。

如果一开始就不是很爱,那么这才是一场失败的恋爱。

我难过的点不是在于这场恋爱会不会失败,而是在于对方没有真正爱过我。

就跟以前一样。

难道要我经历一次同样的失败吗?

这种事我很难去努力挽回什么吧。

难道我做些什么,对方就能说爱就爱我了。

我做些什么,对方对我就不随心所欲了。

我为对方做些什么,他会感动到像对他家人一样对我吗?

算了吧。

如果对方一直这样,我的心也会慢慢的凉下来。会不了了之了吧。

如果你一直把我放在最后一位,那么我也会像你一样......

卑微的我最后的自尊。

评论

© 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