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吉祥鴨

我已經從失戀的魔爪中走出來了。

我還是愛阿池,但不會去胡思亂想。

我真的很重情義,慢慢淡忘吧。

看到他下一次戀愛我就會徹底忘記,不然要拖很久。

我家狗被親戚弄丟了,我也是跟失戀一樣失魂落魄,渾身僵硬,一宿未眠,一模一樣的。狗狗養了一年,我每天都要親親它的大腦袋,和它玩丟圈圈的遊戲,帶它出去散步,我真的把它當我親弟弟一樣去愛,我付出了全部的愛,我受不了,它沒了......

自從那件事之後,我更加自閉,我自己搬出來住了,誰都不見,不和任何人說話,內心非常抵觸和人交流,就連網絡的人我也不看不回復,自己和自己說話,自己和自己玩。

到現在好一些,但我還是不喜歡和很多人交流,我衹能和一個人玩得比較好,別的都可以不要。不知道我是不是總把男朋友當成這樣的人。

阿池説我的愛很廣泛,感覺我愛他不是戀人的愛,我這種愛好像可以愛所有人...博愛??

我其實不知道怎麼才算是戀人的愛,我不明白,我的確衹是對他才那樣愛,可能我是把他當成自己的寄託或者菩薩去愛吧...??我總是道歉,總是分享,或者還可以說一個會回復的樹洞。

我對男女的性愛沒有任何想法,不知道這個是不是也是阿池覺得我不是戀愛的愛的推斷?

我喜歡你,把你當唯一,我會真的很愛你,跟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互相陪伴,...怎麼突然感覺我跟養狗狗差不多,不對,狗狗不能說話,還是人重要,但人的慾望比動物豐富太多了,我就沒什麼慾望,活得簡單一些,也沒差啦!

慾望多要付出的努力就要更多,壓力更大,崩潰的幾率也大...

我目前還愛著阿池,但我需要忍住不跟他發〔麼麼大〕〔我愛你〕我好鬱悶的,但如果繼續說我估計又陷進去了,不行,要忍住,要理智點儿,嗯嗯,桃桃最棒!


评论(3)

© rk | Powered by LOFTER